实拍山东学子体能测试现场:引体向上表情“挣扎”

2014-10-31 10:19: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作者:
分享到:

一位刚做完引体向上的学生告诉记者:“估计不及格,我再回去练练。”  引体向上测试的是力量,一千米测的是学生的耐力,这差距可就更明显了。”(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 原标题:山东省对大学生进行体能测试)

zhegnzha

  学生们做引体向上挣扎的表情和疲惫的身影(视频截图)

2

  学生们做引体向上挣扎的表情和疲惫的身影(视频截图)

daxuesheng

  动作虽然简单,可不少同学还是不达标(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0月31日讯 最近两天,全国大学生体能测试也开始了,天之骄子们的情况怎么样呢?

  挣扎的表情,疲惫的身影,这是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在山东大学一处体能测试点最常看到的表情和动作,在文化科上争强好胜的大学生们,在体能测试上却是疲于应付。

  一位刚做完引体向上的学生告诉记者:“估计不及格,我再回去练练。”

  引体向上测试的是力量,一千米测的是学生的耐力,这差距可就更明显了。

  记者看到,第一圈学生们跑的还比较集中,可是第二圈、第三圈距离就拉开了不少。现场的一位学生称:“中考的时候3分多,现在4分多钟,这都是超长发挥了。”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体能测试虽然在及格标准上有所降低,但让大学生头疼的是,体能测试成绩,直接跟毕业挂钩,如果不及格,毕业都难。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称:“如果不到50分,不能毕业,只能结业,达不到优秀,就不能评奖评优。”(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 原标题:山东省对大学生进行体能测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