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高校学生做起"陪跑"生意 曾3月减重22公斤

2014-10-22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冬冬
分享到:

秦磊减肥前后对比。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冬冬)“你还在为枯燥乏味的跑步而发愁吗,no,本人专业从事运动陪跑,20元一小时,同时传授减肥秘诀。秦磊还告诉大众网记者,就在两年之前,自己还是个“大胖子”,那时候身高183cm的他体重已经飙升到了100多公斤。

  秦磊发布在朋友圈的“陪跑信息”。

  秦磊减肥前后对比。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冬冬)“你还在为枯燥乏味的跑步而发愁吗,no,本人专业从事运动陪跑,20元一小时,同时传授减肥秘诀。”近日,一条专业“陪跑”的消息在泰安各高校论坛、微信朋友圈疯传,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22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该消息的发布者、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秦磊,他表示发布这条消息,并不是一时兴起。前两天学校开始体能测试,有好多同学特别是女同学都反映体力不行,吃不消。“我们这个年龄的学生,整天对着手机,对着电脑,太缺乏锻炼了”。为此,一直爱好运动锻炼的秦磊想到了这样一个“生财之道”。

  秦磊还告诉大众网记者,就在两年之前,自己还是个“大胖子”,那时候身高183cm的他体重已经飙升到了100多公斤。大一下学期的时候他开始减肥,坚持每天跑步8公里左右,并从饮食上加以改善,不到3个月的时间,体重整整减下来22公斤。秦磊还给大众网记者展示了自己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简直判若两人。

  秦磊表示,由于刚刚开始做,前来咨询“陪跑”的同学还不是很多,但自己会像曾经坚持减肥一样,把这件事坚持做下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减肥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情,贵在坚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