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2014-10-20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吕慎敏
分享到:

10月18日下午,“山东社科论坛——2014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暨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幕。本次研讨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山东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社会科学院主办,由山东女子学院承办。

  

2014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暨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开幕式现场

  

2014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暨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大众网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吕慎敏 )10月18日下午,“山东社科论坛——2014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暨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幕。本次研讨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山东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社会科学院主办,由山东女子学院承办。

  本次学术论坛开幕式由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王淑霞主持,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作开幕致辞,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徐文广发表讲话并对山东女子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进行了肯定。

  随后,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叶文振教授作了题为《生育政策与女性职业发展》的专题报告,阐述了生育政策、社会生育文化、市场生育文化及可持续生育文化等相关概念,介绍了“单独二孩”的生育政策策可能对妇女就业产生的影响。中华女子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张丽琍教授的专题报告题目为《我国女性创业发展状况分析与趋势展望》,提出了中国女性创业的发展趋势及相关对策。最后,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红梅教授作了题为《女性主义休闲哲学初探》学术报告,重点阐述了女性主义休闲哲学的产生、发展、价值思考等问题。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期两天,到10月19日下午正式结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