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师范学院新生军训 绿茵场上展英姿(组图)

2014-09-19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新刚
分享到:

经过近一周的栉风沐雨,军训项目都是室内宅项目。谁说2014新生抢了萧雨神的专利?如今艳阳高照,正是操练晒照好个秋!在严格、严肃的队列训练、军体拳训练之外,还有拉歌训练和才艺表演,让偌大的绿茵场上好不热闹。2014新生真是后生可畏,不可小觑呀!

  

  经过近一周的栉风沐雨,军训项目都是室内宅项目。谁说2014新生抢了萧雨神的专利?如今艳阳高照,正是操练晒照好个秋!在严格、严肃的队列训练、军体拳训练之外,还有拉歌训练和才艺表演,让偌大的绿茵场上好不热闹。2014新生真是后生可畏,不可小觑呀!(摄影 宋新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