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最窄人行道”加宽40厘米 学生途径仍是问题

2014-09-03 09:40:00来源:央广网作者:
分享到:

原标题:山东济南“最窄人行道”加宽40厘米 家长嫌窄学生途径仍是问题  2014年9月1日,山东济南,在省城运署街上,不少小学生从备受人们关注的“最窄人行道”去往上学之路。2014年9月1日,山东济南,在省城运署街上,不少小学生从备受人们关注的“最窄人行道”去往上学之路。

  原标题:山东济南“最窄人行道”加宽40厘米 家长嫌窄学生途径仍是问题

  2014年9月1日,山东济南,在省城运署街上,不少小学生从备受人们关注的“最窄人行道”去往上学之路。有家长反映,虽然人行道由原来的20厘米加宽40多厘米,但是这里分别有两所学校,几千名学生由此途径上学,清晨高峰期两道车辆拥堵时,学生前行成难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