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家庭因病致贫鲁中晨报助学圆梦

2014-08-29 15:54: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马景阳 孙长良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鲁中晨报社联合多家部门开展的“圆梦助学”大型爱心资助活动在淄博市举行,帮助淄博市14名因病致贫家庭的学子,圆了他们上大学的梦。“圆梦助学”大型爱心资助活动,主要是针对淄博市范围内因病致贫,并且今年有考上大学的学生家庭,爱心团队单位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为每位学生提供3000元助学金。

  □马景阳 孙长良 报道

  本报淄博8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由鲁中晨报社联合多家部门开展的“圆梦助学”大型爱心资助活动在淄博市举行,帮助淄博市14名因病致贫家庭的学子,圆了他们上大学的梦。

  “圆梦助学”大型爱心资助活动,主要是针对淄博市范围内因病致贫,并且今年有考上大学的学生家庭,爱心团队单位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为每位学生提供3000元助学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