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技师学院在中国技能大赛省赛中金牌“封王”

2014-07-25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近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成绩揭晓。在本次大赛中,山东技师学院代表队参加了9个工种的比赛,收获一等奖20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获奖约42人次,成为所有参赛代表队中夺一等奖奖最多的一个。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记者 满德利)近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成绩揭晓。在本次大赛中,山东技师学院代表队参加了9个工种的比赛,收获一等奖20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获奖约42人次,成为所有参赛代表队中夺一等奖奖最多的一个。

  其中,该院机械工程系选手参加了数控铣、数控车、加工中心3个工种的比赛,获得6金、2银、4铜、3个第4、2个第5、1个第6和1个第8的骄人成绩。学生组数控类比赛共设7枚金牌,该系摘得6枚。另外,该系往届毕业生也取得了2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
  该院电气工程系选手参加了电气装置、机电一体化和电子技术3个专业的比赛,2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
  该院轻工工程与艺术设计系选手参加了平版印刷工种的比赛,1人获一等奖(第三名),2人获三等奖。
  该院信息工程系选手参加了信息网络布线专业的比赛,2人获三等奖。
  该院汽车工程系选手参加了汽车技术工种的比赛,1人获三等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