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技师焦洪志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4-07-24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山东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焦洪志同学获得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小型便携式臂力器。此项专利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号:ZL 2013 2 0840173.5。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周芳)近日,山东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焦洪志同学获得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小型便携式臂力器。此项专利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号:ZL 2013 2 0840173.5。

  据焦洪志同学介绍,小型便携式臂力器是一种便携式健身器材。本器材的主体背板通过轴承一端连接着两个拉力杆,轴承另一端连接着两个弹簧座,两个弹簧座之间又通过弹簧连接。在轴承座上有调节拉杆长度的螺钉,不同臂力的人群可以通过调节螺钉来控制拉力杆的长短,从而满足不同的锻炼需求。
  目前,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科技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发出邀请函,邀请焦洪志同学携该专利项目参会。
 
焦洪志同学

专利证书封面


专利证书首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