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三十余举措争建一流本科名校

2014-04-24 14:1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崔鑫培 宋波龙
分享到:

  4月23日,山东英才学院获批“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办出特色,推动山东省民办高校转型发展。

  

  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讲述名校建设的具体措施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 (记者 满德利 实习生 崔鑫培 通讯员 宋波龙)4月23日,山东英才学院获批“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办出特色,推动山东省民办高校转型发展。

  据悉,包括山东英才学院在内的四家民办高校获得“山东省民办本科特色名校建设单位”称号,其中英才学院等两家学校各获得省教育厅资助的1000万元的建设资金。

  夏院长强调,这是山东省教育厅首次对民办高校进行财政专项支持,“我们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加紧修订完善名校建设方案”,为了确保名校建设工程的顺利开展,学校将建设目标细分为33项具体措施,力争建成国内一流本科名校。

  据夏季亭院长介绍,力争名校建设的33项具体措施又可以归纳为三个大的方面。第一是组织保障,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名校建设小组,组织领导各项工作的开展。第二是制度保证,制定一系列具体的规章制度,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三是经费保证,学校将投入3000万的建设资金,将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按比例进行资金投放,并且省教育厅的专项支持资金主要用于特色专业建设。

  “山东英才学院名校建设目标的各项具体措施会有条不紊的逐步落实,力争一流本科名校的建成”,夏季亭院长表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