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将拉开帷幕

2014-04-24 10:22来源:齐鲁网作者:林鸣
分享到:

[提要]经过初赛及复赛阶段的激烈比拼,“兴业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4月25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兴业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于2013年11月1日在济南启动,大赛在全省17城市和百余所高校同时展开。

 

  齐鲁网教育频道4月21日讯(通讯员 林鸣)经过初赛及复赛阶段的激烈比拼,“兴业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4月25日14:00整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据悉,总决赛选手获得现金奖励的同时,还将获得团省委青春创业贷款贴息专项资金和兴业银行最高额度2000万元的优先贷款授信。团省委还将推荐优秀选手入驻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创业政策扶持,并为他们提供“一对一”创业导师跟踪指导。

  据了解,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创业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培养全省广大青年创业意识,激励引导青年投身创业实践,积极服务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由团省委联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金融工作办公室、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创业促进会、齐鲁晚报等单位举办。从2011年起,已经举办了三届。

  大赛受到了全省各地青年和高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三届青年创业大赛报名总人数超过4.6万人,大赛官方微博关注人数超过7.1万人,380余名选手通过参加大赛获得了2.7亿元贷款扶持资金,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关心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山东省青年创业发展。

  “兴业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于2013年11月1日在济南启动,大赛在全省17城市和百余所高校同时展开。在各级媒体的广泛宣传下,全省广大创业青年踊跃参赛,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农村创业能手,有在校大学生,有退伍的打工青年,有初创业的小老板,还有年轻的海归……。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山东省广大青年的创业激情和青春风采。比赛最终决出创意组、创业组共12名选手晋级决赛。复赛期间,团省委还邀请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北京海外学人、山东创新投等省内外创业投资机构举办优秀青年创业项目与风险投资对接洽谈会,拓展创业青年融资渠道,为青年创业发展提供对接服务和资金支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