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举办“快闪”活动宣传“世界读书日”

2014-04-23 17:28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吕慎敏
分享到:

4月23日,在第十九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山东女子学院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宣传“世界读书”日,号召同学们快乐阅读、阅享生活。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吕慎敏)423,在第十九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山东女子学院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宣传“世界读书”日,号召同学们快乐阅读、阅享生活。

  800,校广播台播出“世界读书”日专题节目,营造读书的氛围,普及世界读书日的常识,学校校学生会和九个学院学生会共10支队伍,按照事先安排,分散于好媛广场、“幸福之音”雕塑,12号教学楼前等校园的标志性位置。 8:15,校广播台进入倒计时阶段,10支队伍换上整齐的服装,齐声诵读《中国梦 中国情》,最后喊出“世界读书日,等你来阅读”的口号。

  “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一直是校园中的主旋律。本次“快闪”以新颖的形式倡导“开卷有益”,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提升自我。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