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职专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4-04-23 11:13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分享到:

4月12日,山东济南三职专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活动历时一天,学生入场式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竞技比赛激情四射、扣人心弦;教职工在趣味运动比赛中各显身手、引发阵阵喝彩,在接力赛中奋勇争先、引发全场欢声雷动和赛事高潮。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1日电 4月12日,山东济南三职专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2012级、2013级各班学生,2010级、2011级大专班的学生,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历时一天,学生入场式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竞技比赛激情四射、扣人心弦;教职工在趣味运动比赛中各显身手、引发阵阵喝彩,在接力赛中奋勇争先、引发全场欢声雷动和赛事高潮。师生不仅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争先恐后的优秀精神风貌,赛场内外还宣扬并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民主、文明、和谐、平等、公正、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重要内涵。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