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周今日启动

2014-04-21 09:53来源:舜网作者:冯瑜
分享到:

又到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期。今年,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春夏秋冬”四次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网上招聘周活动。四个招聘网站将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并与本系统地方相关网站进行链接。

  又到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期。今年,高校毕业生找工作多了一种新途径——参加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毕业生可登陆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和全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四个网站寻找工作岗位并投递简历。

  今年,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春夏秋冬”四次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网上招聘周活动。春季联合招聘周将于4月21日至27日举办。届时,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四个招聘网站将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并与本系统地方相关网站进行链接。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