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为患白血病学生募捐

2014-04-16 16:37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闫滨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为身患白血病的匡雅文同学筹集救命款,举行献爱心捐款仪式。

  命运无情 人间有爱

  ——山东女子学院为患白血病学生募捐

  

  为匡雅文捐款的募捐现场

  

  全校师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纷纷慷慨解囊

  大众网济南4月16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闫滨)4月16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为身患白血病的匡雅文同学筹集救命款,举行献爱心捐款仪式。

  匡雅文是该校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级学生,父亲于2010年因病去世,母亲务农。2014年3月8日,他被日照市人民医院确诊为“白血病”,必须进行骨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由于发病突然,病症恶化速度明显,于3月11日转到河北燕达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进行治疗。现在已经进行第一阶段的化疗,初步诊断还需做第二次,待病情得到控制后,才能进行骨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幸运的是,与其叔叔成功配型,但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得知匡雅文同学的情况后,女子学院高度重视,由工会、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在全校范围内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校师生都投入到了这场爱心活动中。

  该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宋兆静,纪委书记汪琦,副院长贺兴利得知匡雅文的病情后带领师生积极募捐。学校教职工以工会分会为单位募集捐款,纷纷慷慨解囊为匡雅文奉献一份爱心。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捐出了积攒下的零用钱。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大家满怀希望地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延续匡雅文的生命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