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3年11月29日 09:54作者:路静 高会贤来源:大众网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基建、后勤、教材(图书)、财务等重点岗位人员80余人参观了章丘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党委副书记于显坤、纪委书记赵洪芹、副院长李爱芹、副院长徐运国参加了此次活动。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参观章丘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通讯员 路静 高会贤)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领导干部的自警自省、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7日下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基建、后勤、教材(图书)、财务等重点岗位人员80余人参观了章丘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党委副书记于显坤、纪委书记赵洪芹、副院长李爱芹、副院长徐运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分为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和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两个部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分为历史镜鉴、高屋建瓴、规矩方圆、浩然正气、前车之鉴、贪廉一念、涉农案件、法网恢恢、反腐历程、他山之石共十个部分。通过廉政影壁墙、警示教育图片、影像展,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展示出一幅幅警示画面,图文并茂地勾绘出清与腐、廉与贪、正与反的大量典型事例,让大家心灵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性洗礼。警示教育宣传片中一个个贪腐份子声泪俱下的忏悔案例,提供了一部党风廉政教育的“现实教材”,使大家切身体会到“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不同境遇,让坚持“遵章守纪,不越红线”的工作作风,勤政廉政意识潜移默化地入脑入心。

  展览令人警醒,发人深思。通过参观展览,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