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送文艺下乡

2013年11月25日 09:28作者:高会贤来源:大众网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来到章丘市双山镇西沟头村为乡亲们送去了一道精美的文艺大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献上精彩表演

  

  同学们表演小品《甄嬛传》

  大众网济南11月25日讯(通讯员 高会贤)在我省成功举办十艺节、全民兴起文化热潮之际,为繁荣乡村文化、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来到章丘市双山镇西沟头村为乡亲们送去了一道精美的文艺大餐。

  11月22日晚5:30,文艺晚会开演,上千名师生、村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度过了一段欢快愉悦的时光。此次晚会表演节目15个,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小品、武术表演等,内容精彩纷呈、贴近群众,都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尤其是小品“甄嬛传”“谈恋爱”“修炼”不时赢来大家的掌声和笑声,武韵协会、star无限地带等社团带来的武术和散打表演更是让乡亲们大开眼界,樊腾同学带来的口技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出在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他们期待有更多的活动走进寻常百姓。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