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热点

恒企教育成功举办”管理会计中国行·重庆站”及人才战略签约仪式

2020

/ 09/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后疫情时代如何助推企业高质量的经济发展?降低成本、提高绩效、高效管理,管理会计成企业生存和进一步高效发展的“金钥匙”。

  2020年9月20日9时,由开元股份·恒企教育主办的“管理会计中国行·重庆站”在重庆市嘉发希尔顿逸林四楼上海厅成功举行。为期3个小时的交流会,有仪式、有内容、有表彰更有财务行业资深讲师许战业关于《业财融合及信息化管理》的大型公开课,整过程干货满满。

  恒企教育重庆公司城市总经理罗敏在致辞时表示:恒企教育要做最专业、最有温度的培训机构,帮助每一位优秀的学员成功,为其提供更专业、更有温度的教育和服务;恒企教育要让所有人对管理会计的重要性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恒企教育要打通财务学习、就业全链路,聚焦学员价值与成长。

  会上,恒企教育重庆公司与联英人才网、重庆发现者教育咨询公司、重庆市忠模会计服务公司、成都海华财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为学员的就业发展之路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还对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组长进行了表彰。

  共享管理会计前沿思想,共探企业财务转型之道。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区域高级经理、财务行业资深讲师许战业带来的大型公开课《业财融合及信息化管理》点燃了全场学员的热情。课程从预算管理、成本管理、发票管理三个维度进行深入讲解告诉大家“要有管理会计的经验,才能更好的成为管理者,管理好企业”。

  据《中国会计报》IMA全球薪酬情况调查显示:CMA持证者的工资中位数和总收入中位数,分别比非CMA持证者高出60%和63%;超过70%的受访者认为,CMA认证为其提供了职业发展机会。对中国财务工作者来说转型成为管理会计大有可为。

  后疫情时代,企业竞争已经进入以高质量管理为主力的下半场,谁能以卓越管理能力生存下来,谁就能更进一步,获得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对企业来说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关键是要大力培养管理水平较高的专业人才也就是管理会计。

  企业用好管理会计“预测、决策、组织、规划、控制和评价”等功能,真正发挥其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作用,定会为企业顺利应对疫情后续危机,实现华丽转身和强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