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热点

河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史本科465分 理工本科415分

2020

/ 0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北京报道

  7月23日,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政府网官方微信了解,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本科批465分,理工本科批415分,文史专科批220分,理工专科批200分。

  记者注意,针对体育成绩特别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为文史302分,理工269分。

  针对强基计划等部分特殊类型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为,文史538分,理工520分。适用于强基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及其他有相应文化成绩要求的院校(专业)招生。

  据了解,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也称强基计划,是教育部开展的招生改革工作,主要是为了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2020年1月13日,《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印发,决定自2020年起,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