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评选揭晓

2018-12-26 13: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21届,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教育部科技委于2018年9月中旬至12月中旬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经过地方和高校遴选及公示、部门形式审查、学部初评和专家综合评议4个阶段,最终推选出10项2018年高校重大科技成果。

  现将2018年度入选项目名单(附后)予以公布。入选项目名单按申报学校拼音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43ea1a321b59496782ddd79789dda394.jpg

    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中部、山东北部、苏皖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详细]

    12-26 08-12中国新闻网
  •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545761039326_1.jpg

    12月25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突破2亿。在观众留言台前,参观群众纷纷留言:“我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我们伟大的中国...[详细]

    12-26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泰国家立法议会通过大麻条例 解禁研究和治病用大麻

    25日,国家立法议会主席蓬碧主持会议,对大麻条例草案进行二、三读审议。大麻条例草案二读审议后,国家立法议会委员对修正的议案没有异议,继续进行三读审议,最终以166票赞同、13票弃权通过该草案。[详细]

    12-26 13-12中国新闻网
  • 小型飞机在美两栋民宅间坠毁 致至少一人死亡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Sioux Falls)地区的两座房屋之间坠毁,导致一人死亡,四座房屋受损。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一个小组已经前往当地,调查坠机事故。[详细]

    12-26 13-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