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落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018-10-30 11:08:00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张程

  未来网高校频道10月28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林钊宇)10月27日,“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CED)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授牌及《CED互联网人才岗位技能蓝皮书》启动仪式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学勇、北财教育集团董事长许小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韩占生出席仪式。

  仪式上,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与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学勇共同为“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CED)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授牌。杨蓓蓓副区长在致辞中指出,北京CED已经成为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聚集的中心,搭建促进人才培养协同发展平台、培育新型产业技能人才、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是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北京CED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建立,实现了政、校、企多方联动、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产学融合,是推动区域技能人才培养向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益、集约型发展的新形式,希望各方通力合作,为首都的区域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CED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是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财教育集团三方共同打造的为首都互联网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新平台。根据三方合作协议,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成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实现三方优势资源互补,共同为首都电子商务全产业链发展贡献力量。其中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北财教育集团通过联合举办产业学院和研究院,开展产学合作和协同育人,为CED企业提供人才定制与输出、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北财教育集团的联合办学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授牌仪式上,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学勇、北财教育集团董事长许小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韩占生还共同发布了《CED互联网人才岗位技能蓝皮书》。

  CED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落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该校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开展协同育人和实践育人,促进优秀人才培养,共同服务首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四个中心”建设又一个新成果,深化了该校“六共同”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开辟了该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新版“日本动漫圣地”名单:含多部动漫原型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日本动漫旅游协会公布了“希望探访的日本动漫圣地88(2019年版)”。该协会理事长角川历彦强调了选出动漫圣地的意义,他表示,“原本不一定是著名景点的地方将成为景点。[详细]

    10-30 10-10中国新闻网
  • 英国财政大臣称将结束紧缩政策

    (记者 张平)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当地时间29日在英国脱欧前最后一份财政预算方案中表示,英国“紧缩时代终于结束”。哈蒙德上周末曾警告道,如果英国在明年三月无协议脱欧,另行制定的紧急预算方案必不可少。[详细]

    10-30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