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8-05-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对民办国际化学校的集团化发展、资金运作、融资及上市都提出了新的约束,引发行业关注。为贯彻政策方针,探讨发展方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将于5月6日-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据了解,年会主论坛以“国际化学校行业的机遇挑战与发展方略”为主题,九大峰会分别以集团化办学、投融资、素质教育、教师发展、课程与教材建设、测评评价、智慧校园和运营管理为主题。 届时将邀请六十余位国内外教育领导、专家、知名校长共商行业发展趋势与方略,共同分析行业现状,研判行业政策环境和发展趋势,探索基础教育走向未来之路:教育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就基础教育阶段办学和国际化教育合作与交流有关政策方针进行宣传贯彻;专家学者就行业形势、发展方略做研究报告;学校董事长、校长和服务商负责人就办学过程中的教师发展、教材课程和运营管理等内容发表演讲分享……

  会议亮点

  (1)一次行业高端年会:60余位行业内专业、权威、知名的教育专家、学者和校长,探讨国际化学校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方略。

  (2)一次行业资源展会:国际化学校全产业链精品大展,聚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各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资源深度对接,特别设置了品牌展示、项目路演、洽谈签约三大功能区。

  (3)趋势报告首次发布:《兴盛与危机——民办国际化学校产业投资趋势报告》将在本次活动中权威发布。这一报告从全产业链角度出发,深度剖析国际化学校行业,论述行业的兴盛与危机,透视行业发展趋势。

  (4)知名国际化学校参访:为更深入了解国际化学校办学,特别组织参会人员前往北京知名国际化学校实地参访,近距离的感受和体验学校办学环境、教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师团队等。

  (5)交流晚宴:为提升平台聚合效应,加深各位参会代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组委会将于5月6日晚上,举办交流晚宴。晚宴将邀请年会到场的领导及重磅嘉宾致辞,并将为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双方,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论坛嘉宾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拉萨市曲水县群众易地扶贫搬迁:新家园升腾新希望

    搬迁安置乔迁仪式现场。根据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按照柳梧新区、曲水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既定部署,日前,曲水县跨区(柳梧)搬迁安置点举行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乔迁仪式,曲水县235户739人搬迁至柳梧新区安置点。[详细]

    05-02 18-05中国西藏网
  • 国际水下勘察队在芬兰湾海底发现苏联失踪核潜艇遗骸

    俄罗斯列格努姆通讯社5月1日报道称,非营利组织“致敬伟大胜利战舰2018”国际水下勘察队当地时间4月30日在芬兰湾发现了卫国战争时期失踪的苏制405型“狗鱼级”核潜艇。由于德军和芬兰军未对405型核潜艇进行记载,因此该潜艇的具体沉没地点在过去76年间一直是个谜团。[详细]

    05-02 18-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