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荆楚网开启战略合作模式

2018-01-23 17:04:0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邹颖朝 许文秀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邹颖朝 许文秀)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华中地区唯一的生态类高校,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在园林设计、园艺技术等专业领域特色办学,已发展成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及国家生态环境建设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荆楚网开启战略合作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1月16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荆楚网在楚天传媒大厦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结合各自优势,全面推动学院在招生、人文交流、文化品牌建设、宣传工作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湖北高职院校“榜样”样本,在全国唱响湖北高职好声音。

  

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荆楚网副总经理、副总编辑陈俊旺介绍,荆楚网自2003年正式创办以来,深耕互联网领域,扎根新媒体宣传服务,拥有完备的产品链和渠道连,是目前湖北省最权威的“全媒体传播专家”,他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高度赞赏,相信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深入融合,一定会共创佳绩,实现共同发展。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宋丛文(右)

  该校党委书记宋丛文用“绿色、生态、美丽”三个词来总结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他介绍,为了祖国的绿水青山,学校正在进一步规划,把办学目标、工作努力方向牢牢地聚焦在为湖北林业事业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才上,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林业情怀,让学校成为“美丽事业建设者的摇篮”。学校要继续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真正学懂、做实十九大相关精神内容,加强统筹谋划,发挥林业生态学院、园林与建工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学科高地,进一步服务林业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随后,宋丛文书记一行参观了湖北日报社史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荆楚网《嘉宾访谈》演播室、荆楚网全媒体指挥中心。

楚天传媒大厦一楼荆楚网全媒体指挥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抢票失利如何规划团圆路?曲线回家、反向探亲

    11.png

    2018年春运“抢票大战”火爆依旧,不过,对于尚未抢到火车票的旅客,则可以另辟蹊径,重新规划自己的春节团聚路。开车前第15天,根据铁路退票有关规定,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往往有不确定行程的旅客选择这个时间节点办理退票。[详细]

    01-23 08-01中国新闻网
  • 第三方支付监管存漏洞 变脸成诈骗“洗钱池”

    11.png

    记者近期在北京、广东、浙江、河南等地调研发现,因使用便捷、作案隐蔽等特点,一些第三方支付平台就像一个庞大的“资金池”,已成为电信诈骗团伙套取、漂白非法资金的“绿色通道”,其监管上存在的漏洞给警方及时冻结被骗资金和侦破案件造成障碍。[详细]

    01-23 08-01经济参考报
  • 俄媒:美国9天之内变脸 对库尔德武装从支持到打击

    海外网1月23日电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通过对美国近期在叙利亚问题上态度的梳理,可以发现美国的态度在9天之内发生了惊人转变,从支持库尔德武装,陡然转向支持土耳其打击库尔德武装。[详细]

    01-23 17-01海外网
  • 韩出口泡面近三成被中国买走 韩媒:已成韩国美食

    据韩国关税厅23日消息,2017年韩国泡面出口额为3.8亿美元,较2016年的386万美元猛增31.2%,创下最高纪录。韩联社指出,这是继2015年创2.19亿美元的纪录后,韩国泡面出口连续3年创历史新高。[详细]

    01-23 17-0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