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追加赛会用水 宗庆后寄语:没忘自己从何起家

2017-09-16 10:53:00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在距离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闭幕还有两天的时候,作为本届赛会的指定用水企业,娃哈哈再度向赛会追加了36万瓶饮用水的赞助。

  到目前为止,学生运动会共收到瓶装水136万瓶,桶装水5万桶,如果单纯计算水的容积,差不多1000立方米。从9月3日的开幕式算起,14天会期,本届学生运动会差不多要喝掉半个国际标准游泳池的水量。

  而在临近比赛全部结束前,曾多次登顶中国内地富豪榜的前首富宗庆后,也给赛会发来寄语:很荣幸赛会选择了娃哈哈作为比赛指定用水,我们会担好这个责任,祝赛会圆满成功,祝孩子们健康快乐。宗庆后在这份寄语中再次提到,这个民营企业是从校办厂起家的,他对这一点始终惦念在心。

  据赛事组委会项目合作部的沈叶庆介绍,去年下半年,当时的筹委会在寻求与娃哈哈合作的机会时,得到了已经71岁的宗庆后的接见,后者没用几分钟就一口答应,赞助整个赛会的全部用水。而在之后的工作落实中,娃哈哈方面甚至并不在意在赛场中企业LOGO露出数量等细节,只表态说,水不够用的话随时通知,他们马上追加。

  “目前送到赛会各场点的水,按市场价的话,大约300多万元。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企业的热心——只要组委会传出用水计划单,水肯定会在两天时间内送到指定地点,就连送水工也表现得非常客气,很多时候会帮着志愿者,把一箱箱纯净水搬到场馆内。”沈叶庆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