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IAP全国总决赛济南160余名选手载誉而归

2017-08-15 14:45: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济南综合讯 由中国教育学会、公众教育研究院、公众考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IAP学业素质竞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来自济南的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历城第一中学、济南第一中学、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齐鲁私立学校、济南外国语学校、历城六中、历城三中、汇才学校、13中学、名士小学、济南中学、济微中学、舜玉小学、经五路小学、山东省实验小学等160余名精英选手参与了该赛事,共取得26个金奖、48个银奖、48个铜奖及55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二组别的候欣然同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建大校区七年级的李珂欣同学更是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分别获得英语笔试和语文的单科状元称号!

  据悉,来自广东、湖北、江苏、安徽、山东、四川、山西、陕西、河南、河北、黑龙江等二十余省的1200余名精英选手、随行家长朋友、全国组委会特邀嘉宾一同参加了本次盛典。

  IAP学业素质竞赛全国总决赛每个科目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今年也首次设置了全国单科第一名,全国组委会还为单科状元送上了惊喜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竞争力:东北3城低于全国

    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竞争力:东北3城低于全国.jpg

    原标题:15个副省级城市上半年经济竞争力扫描:深圳增速最高,沈阳增速为负  副省级城市是我国仅次于直辖市的城市,目前全国有15个: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沈阳、西安、成都、济南、杭州、哈尔滨、长春、大连、青岛、厦门、宁波。[详细]

    08-15 09-08环球网
  • 660处省级自然保护区有人类活动 环保部:严查违规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保部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实地核查处理强化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资料图:2016年4月,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东升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域发现死亡雁鸭类候鸟,有关部门初步判定候鸟因食用人为投放有毒玉米粒死亡。[详细]

    08-15 14-08大众网
  • 鲁哈尼喊话美国:若继续制裁,伊将在数小时内重启核项目!

    郭鹏飞】法新社8月15日消息称,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对伊朗追加制裁,伊朗将即刻放弃伊核协议。威胁称,伊朗有能力在数小时内重新启动核项目。[详细]

    08-15 14-08环球网
  • 比尔·盖茨再捐46亿美元? 创2000年以来最高捐赠记录

    【环球网报道。任梅子】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5日报道,彭博社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最高捐赠记录,捐款额度达到46亿美元。[详细]

    08-15 14-08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