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浙传联手尼尔森共推“广告人成长计划”

2017-06-23 17:43: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报杭州6月23日讯(通讯员晓毓) 6月22日上午,尼尔森网联与浙江传媒学院共同打造的“广告营销训练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这也预示着尼尔森网联广告培训标准课程正式纳入浙江传媒学院的学期授课。

  在本次课程中,尼尔森网联将把对时下行业的第一手研究与洞察成果,与浙江传媒学院自身的教学优势结合,在课堂上通过市场实战案例详解行业知识,响应广告行业的发展热点与人才要求,使理论更加直观落地,让学生从这种“融合式”教学中灵活的接触市场、适应真实的职业需求。

  尼尔森集团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究监测机构,也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市场研究跨国公司,而尼尔森网联是尼尔森集团在中国唯一从事媒介领域研究的专业公司。正是因为这样的专业背景,促成了其与浙江传媒学院的校企合作。据悉,这是尼尔森网联立足于行业特点,正式针对中国广告行业发展推出的“广告人成长计划”的第一步。浙江传媒学院作为国内位列前三的传媒类专业高等院校对于教学成果的严格要求和注重实效,促成了双方在课程合作中的默契。

  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陶冶介绍,本次“广告营销训练营”为期两周,合作双方结合学院毕业生流向这一重要参考依据,定制化的将授课内容设定为《金牌广告销售养成计划》,以授课、互动、指导、提案等教学方式,辅助教授包括媒体排期、媒介购买、广告策划等多项专业内容、分享行业研究的最新资讯,并对特定职业的求职面试技巧进行模拟演练,让学生在校园中真实的感受作为一名优秀的“AE”(广告公司销售担当)所需要具备的灵活应变、知识通达等职业要求。

  除了讲授之外,训练营还加入了实战、分享、竞赛等多种参与方式,激励同学们的热情与参与度。教学成果将于7月3日进行汇报评比,同学们以客户担当的角色,通过现场演讲的形式将“成果作品”展示给评审。最终评选出的优秀团队还将获得更多来自企业方面极具经验的就业辅导、实习机会等一系列行业入门激励支持。

  

  尼尔森网联品牌总监刘晓光表示,尼尔森集团在中国始终将企业的目标设定在“与中国行业接轨、与中国广告业共同成长”。通过与浙江传媒学院的合作,既是尼尔森网联切实践行自身提出的“学术公益”这一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也是将先进的行业经验引进中国,通过产学互动对未来行业人才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培育,为业界输送更优质的“新鲜血液”。

  他同时还提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与学界的贯通,使学为行所用,并希望通过尼尔森网联此举,号召中国广告行业同仁一同努力承担起业内的社会责任,推动中国媒体行业向更高的阶段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虚假大学调查:没有实体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

    虚假大学调查没有实体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jpg

    题:旧的没了新的又出现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虚假大学再调查 高考落榜生是虚假大学的潜在目标,也是他们主动出击进行诈骗的对象,而考生个人信息的泄露降低了他们的行骗成本。[详细]

    06-23 15-06新华网
  • 宁夏高考分数线:文史类一本519分 理工类439分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王小梅)6月23日上午,宁夏教育考试院召开2017年宁夏高考分数线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宁夏高考分数线:文史类:一本519,二本487,三本407,高职200;一本体育478,二本体育428,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术本科317,舞...[详细]

    06-23 18-06宁夏新闻网
  • 日本一医院弄混两名患者胃检样本 误切胃溃疡患者之胃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爱知县东海市公立西知多综合医院21日发布消息称,医院误把两名男性患者的送检样本弄混,误诊胃溃疡患者为恶性胃癌,并实施了切除三分之二胃的手术而酿成了医疗事故。据相关报道,该医院于4月中旬给一名50多岁患者和一名80多岁患者在同...[详细]

    06-23 17-06人民网-日本频道
  • 日本一美术馆推出名画cosplay 参观者可置身画中拍照留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德岛县鸣门市的大塚国际美术馆近日推出了一项模仿世界名画《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体验活动“Art。参观者可带上美术馆提供的头巾和耳饰,在相框前拍照留念。[详细]

    06-23 17-06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