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建职院开设“中恒健智能”订单班

2017-06-2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5月20日上午,湖北城建职院联合湖北中恒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在在图书信息大楼B606举行了信息工程系“中恒健智能订单班”签约仪式,标志着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订单班建设正式启动。

  学院副院长杨爱明、教务处实训中心主任孔俊杰、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系总支副书记陈继华、郝自勉博士、实训干事王汉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一兵副主任主持。丁文华主任介绍与会嘉宾和学院领导,简单汇报了信息工程系与参会企业合作情况。

  杨爱明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企业界朋友在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返校之际,走进校园招聘我校学子;祝贺与湖北中恒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共建“中恒健智能班”取得成功;祝贺校企合作研讨会取得实质性成效;祝愿由信息工程系牵头的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建筑设备安装类专业理事分会不断发展壮大,更多的企业投身到现代职业教育中来,积极推进订单班,探索现代学徒制。

  杨爱明副院长与湖北中恒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理杨文波先生签订“中恒健智能班”协议。郝自勉博士对物联网实训室智能家居场景进行演示,与会代表饶有兴趣地观摩。

  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湖北中恒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湖北陆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湖北新菱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武汉百捷集团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泰德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8家企业界领导见证签约协议。

  签约结束后,校企代表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出谋划策共商人才培养大计。大家分别就学生面试礼仪、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正确看待薪资、如何展示自身才能(专业知识、社交能力、学习能力、CAD绘图软件等)进行研讨,同时建议学校应加强就业指导,加强对职业的了解、认知和规划。同时就如何具体实施订单班进行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