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散伙饭”:四川一高校免费自助大餐送别毕业生

2017-06-23 17:04: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张进春

最暖心“散伙饭”,四川一高校免费自助大餐送别毕业生。

四川高校免费自助大餐送别毕业生,学生说会想念这里的味道。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3日讯(张进春) “毕业典礼后请同学们到餐厅吃免费星级自助大餐。”6月23日中午,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就为毕业生们倾情准备了一顿的奢华星级自助大餐,用一种最暖胃、暖心的方式送别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毕业自助大餐共摆出了主食、荤菜、素菜、水果、甜点、汤、饮料等近百种美食。其中,“思念小龙虾”、“肠”回家看看、青葱岁月等透露着对毕业依依不舍的菜品最受欢迎。

  毕业后,他们大多将走进各大航空公司就职。在取餐处,学生们一脸的高兴,纷纷为母校的做法点赞。“母校太有爱了,这‘散伙饭’真的是暖胃又暖心。”“我们会想念这里的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