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联手南艺发布校园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UTV”

2017-06-19 10:22: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17年月6月16日,二更在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发布校园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UTV,深耕校园内容,扶持校园影视人才。

左起:二更VP侍雄洲、二更CEO李明、南艺传媒学院王方院长、土豆BD总监SKY

南艺传媒学院王方院长 致辞

二更CEO李明称:这次发布会实际上是二更与南艺传媒学院的“大婚”

  继去年12月与苏州广电战略合作之后,这是又一次全新的突破,进驻大学校园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从街采到舞蹈,从MV到微记录,UTV会承载校园内容不同形式的呈现。初期会上线4个子栏目分别为Hi!同学,街采类型;Hi!Cool,校园酷的内容;Hi!Dance,舞蹈+MV;Hi!花草,校花校草人物微记录。


实践创作基地

“UTV”上线

  此次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在校内设立实践创作基地,从人才共建,原创影视课程共建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加强与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网络视听专委会合作关系,开创短视频领域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同时宣布与阿里大文娱土豆视频在大鱼号上联合发起UTV专栏与校园原创短视频榜单体系,成为UTV独家合作视频平台。

校园原创短视频内容发展论坛

  未来几年,UTV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容持续招募校园原创短视频制作者,并与更多平台方、校方联合打造校园原创短视频内容生态,产出符合当下的短视频内容,展现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传递校园正能量。

  UTV频道作为二更校园的MCN,将和微博校园联合挖掘培养校园短视频创作人才。借助微博校园的平台力量,依托二更专业的视频制作校园原创短视频,一起孵化校园影视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阿里爸爸、老干爹、六粮液、星巴特这些商标,都不是山寨的

    阿里爸爸、老干爹、六粮液、星巴特这些商标,都不是山寨的.jpg

    为了防止别人恶意抢注相同、近似商标,很多企业在商标注册上“山寨”了自己。赵占领认为,企业间“山寨商标”争端不断,主要是商评委在商标审查过程中,在近似商标的判断上具有很强的主观性。[详细]

    06-19 07-06澎湃新闻
  • 绿色生态 多彩文化 海外华文媒体点赞吉林

    一进入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境内,所有的标识牌都变成了汉朝双语,一股浓郁的边境少数民族风情扑面而来。5月27日至28日,“全球推介·海外华文媒体看吉林”第三站来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近距离感受这个生机繁盛、详和快乐的边境小城。[详细]

    06-19 10-06吉网
  • 外媒:英利建成欧洲最大“熊猫”双面发电电站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外媒称,历时3个月,欧洲最大N型“熊猫”双面发电电站近日在荷兰建成。news”网站6月16日报道,该电站装机容量400千瓦,采用1428块英利生产的N型“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并网后年发电量将超过40万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16吨、节约标准煤160吨。[详细]

    06-19 09-06参考消息网
  • 新加坡樟宜机场公布Jewel项目官方中文名

    “星耀樟宜”。同时,揭幕了位于其顶端位置的世界级娱乐休闲景观——星空花园(CanopyPark)及其中各项独具匠心的游乐设施与体验。[详细]

    06-19 09-06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