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动物救援家”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2017-01-12 13:28: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动物是孩子最好的玩伴,能够激发孩子纯真的童心和爱心,让孩子天性得到释放,与动物植物近距离接触观察也是儿童自然教育的重要课程。在美国的教育体系中,自然教育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寒假临近,除了逛动物园,小朋友们还能通过什么方式进入到动物世界呢?2017年1月12日,瑞思学科英语“英语小达人”活动上线,这次孩子们将化身“动物救援家”,参与濒危野生动物调查,发出自己的救援口号,并有机会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向全世界呼吁“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公益组织”野生救援”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全程支持。

  “英语小达人”让孩子在游戏中成长

  “英语小达人”是瑞思学科英语推出的一项年度活动,是瑞思孩子们的寒假作业,而这项作业就是一个项目式学习任务。活动已成功举办过六次,活动中瑞思学科英语会根据每一年的热点话题设计不同的主题,比如,去年的主题是“My Secret Identity (神秘达人秀)”,孩子们根据自己所在组别领取神秘使命。第五届的主题是“let’s party!”,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制定party主题,展开丰富的想象,如购物趴、宠物趴、阅读趴等。第四届的主题是“家有英语小老师”鼓励孩子多学多说多表达,并增强家庭亲子互动。

  今年“英语小达人”活动主题是“动物大救援 ‘救’等你来”。小朋友化身化身“动物救援家“,为拯救濒危野生动物出力。活动中,他们将根据分组命题要求录制视频,并上传至H5活动页面进行展示分享。

  为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切实学到动物救援的知识,瑞思还特意邀请经验丰富的野外科考专家开设网络直播课,教给孩子们关于野生动物的趣味知识,以及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

  优秀者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本届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国际知名公益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是1999年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非政府国际公益组织。其使命是终结非法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贸易和减缓气候变化。野生救援的工作是与国内外政商领袖、名人明星合作,宣传拒绝购买濒危野生动物制品,鼓励公众选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从而达到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和保护环境的目的。

  活动意在传播公益理念,为孩子们展开国际视野提供舞台,从小培养他们作为世界公民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每一名参赛学员将自己的作品分享集赞,积累爱心值最高的50名参赛者将以瑞思“动物救援家”的形象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为野生动物保护发出倡议。

  除此之外,360°全景教学场景游戏也成为今年小达人活动的亮点:在360°全景栖息地场景中,有六种濒危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和生存环境介绍。通过多媒体趣味互动的形式,孩子们对野生动物保护会有更深的了解。

  集赞积累爱心值,转发亦可获得爱心值,为让更多人看到倡议并投身到野生动物保护的行列中,瑞思还特别设计了“有i(爱)才完整”公益主题互动,用i(爱)修补动物身上的伤痕,当好友为你点赞时,即可看到动画弹窗中,野生动物被伤害缺失的部分,因为“爱”而完整了。这个i的概念不仅是爱心的传递,更是孩子个体与整体意识的引导,让孩子通过活动强化自己作为世界公民的责任感。

  从小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

  瑞思“英语小达人”参赛主体除瑞思在读学员,也向社会开放,非瑞思学员登陆瑞思官网 / RiseClub进入小达人活动专区 ,关注“瑞思学科英语”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当季活动”进入小达人专区 ,扫描海报中的活动二维码进入参赛指南页面报名即可。瑞思为参赛学生准备了多重奖项,如,特色小达人,杰出救援小达人,最具号召力奖,助力公益奖,获胜者不但有机会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发表倡议,而且将获得“2017瑞思美国黄石公园野趣探险营”代金券。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表示,“英语小达人”活动其实是通过一次有趣的家庭作业,为孩子们营造发挥创造力和独立思维的空间,打造浸入式课堂。它摒弃了以往记单词、背语法等传统作业模式,让学生把英语当做工具来完成指定任务。“过程当中很有趣,比如对小象的救助,最初,孩子们看到的是因为人类的贪婪,可怜的小象没有了象牙。当好友听到你的呼吁为你点赞时,因为‘爱’的力量,小象的象牙被修补完整了 。每一次点赞都是为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积攒一份能量,大家都行动起来,才会让更多的人知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瑞思学科英语第一个将浸入式英语带入国内,进入中国10年来,始终以培养具有未来领导力的世界公民为己任,注重对孩子演讲演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此次,参与野生动物调研,邀请亲人朋友共同呼吁救援,传递爱心,正是增强其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方式。当一个孩子从小就懂得了爱与责任,学会了如何去表达爱,如何去履行责任,他与世界公民的距离也就不远了,而这,正是瑞思努力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

    个税改革方案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JPG

    据了解,目前,我国个税实行的是分类税制,即将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股息红利、财产租赁等11类所得,分别扣除不同的费用,按不同的税率征收,没有专项扣除。刘剑文认为,个税改革的原则方向是“增低、扩中、调高”,通过改革调节财产收益的再分配,让税制更加...[详细]

    01-11 15-01人民政协网
  • 快过年了 你可能需要这样的表情包

    随着微信的广泛应用,微信聊天中常用的表情包火了起来。在聊天中,顺手丢几个表情出去,可以展示个性、表达感情、活跃气氛,在某些时候还能化解尴尬,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步:进入表情商店,搜索“学习锦句”就可以啦![详细]

    01-12 13-01东方网
  • 日媒:美将帮日协防钓鱼岛?美候任国务卿表态

    据报道,蒂勒森是在回答“中国试图使用军事力夺取钓鱼岛时,美国会动用军力应对吗”这一问题时作出的表述。日媒称,奥巴马政权一直以来对于钓鱼岛的立场是“在美日安保条约适用范围内”。此次美方发言或是想打消日本对美日同盟的担忧。[详细]

    01-12 12-01东方网
  • 巴黎旅游区名店周日正式营业

    巴黎奥斯曼商业区的老佛爷百货公司周日营业时间固定为11时至19时  今年1月8日起,位于巴黎奥斯曼商业区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塞纳河左岸的乐蓬马歇百货公司(Le Bon Marche)正式实现周日营业。[详细]

    01-12 12-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