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党委书记履新 原副校长朱拓时隔七年回归

2016-10-21 10:07: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作者:孙竞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孙竞)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9日,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刘大为同志在江南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朱拓同志任江南大学党委书记;因工作调动,武贵龙同志不再担任江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作为从江南大学走出去的领导干部,朱拓曾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09年前往河海大学担任党委书记,如今重新回归。朱拓在大会上深情回忆自己与江南大学的深厚渊源,表示将带着深深的“江大情结”,把任职作为一次全新的开始,一次重温校史、领悟魅力的行程,一次再读江大,再次理解和践行江大精神、文化和使命的行程。在学校推进“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进程中,将肩负起党委书记的职责,以最大的诚意和专注的精神,为大师“搭台”,为后学“扶梯”,为发展“谋业”。

  附:朱拓简历

  朱拓,男,1957年7月出生于江苏苏州,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理工大学光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无锡轻工大学副校长、江南大学副校长、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河海大学党委书记。2016年10月起任江南大学党委常委、书记。长期从事光学、光学检测、控制工程相关研究。1992、1994年江苏省优秀骨干教师;1993年无锡市劳动模范;2001年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2005、2009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2003年、2007年获无锡市科技进步奖。无锡市第九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江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政协江苏省无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江苏高教学会副会长、江苏光学学会理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