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大学生印制3000份传单 寻找1年前邂逅女孩

2016-09-21 09:25:00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昨日下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已经展开正常学业。在学校一食堂外,穿着牛仔衣、牛仔裤的小刚(化名)手上拿着传单,不停发给过往女学生。

  和他同行的还有3个男生——都是今年刚刚进入郫县一高校就读的研究生。早上10点左右,一行人分批次从郫县过来,黑色双肩包里揣着一千多张“为爱寻人”传单。

  这一切起源于一年前的夏天。2015年的暑假,在绵阳涪江三桥科目三驾校考试的一次偶遇邂逅,让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毕业生小刚再也忘不了那个“她”。在短暂交流中,小刚知道,“她”是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一名学生。

  当时两人都在同一个教练车上先后考试,小刚第一次感受到怦然心动,“感觉就是同一类人!”匆忙之中,双方没留联系方式和个人信息。

  即使过去一年,小刚也始终无法忘却,“一年来,不论是艰苦备战考研的空闲,还是如今已经稳定的生活,每当想起以上种种,唯有深深的遗憾。”

  在小刚告知周围的同学后,同学找到广告公司印制了3000份传单。昨日,小刚终于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一行人背着1000多份传单开始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周边发放,希望找到那个“她”。

  从上午到下午,小刚生怕错过一个电话,“接起来都会很紧张!”对于结果,小刚已经有心理准备,“其实结果真的不是很重要,就是了却一个心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