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教培行业崛起之路 云南师林校长特训营开营

2016-08-25 13:19:00来源:云南网作者: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随着时代的发展,教育培训行业已经从以前的只重规模不重质量的粗放式扩张阶段,慢慢过渡到现在的比拼教学质量、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的竞争阶段,机构与机构之间的竞争形势,将会越来越激烈。

  面对种种困境,中小学培训机构的路在何方?如何找到适合学校新的发展模式和招生形式?8月24日,云南师林校长特训营开营,100余名云南教培机构的校长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特训营将邀请来自台湾的教育培训业内专家和云南本土资深培训机构校长,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聚焦培训机构招生、管理、续班三大核心问题展开研讨和实战。

  第一个将云南本土的教辅系统冲向全国的云上鹰教育创始人、董事长程馨慧将讲述线下培训机构,如何借助“互联网+”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实现差异化办学;云南本土教育培训机构—铸基教育连锁学校总校长字飞龙将讲述如何做好全员化招生;星原教育创始人、星原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林万福将以自身为例,与在场嘉宾分享他的实操案例。

  据介绍,2016年,由云南教育培训联盟发起成立的师林商学院,旨在加强云南本土教育培训机构的师资培训、团队打造、市场招生、学校运营等方面的引导和帮扶,同时发挥商学院在整合多方资源的巨大优势,强强联手,在项目研发、合作、推广等方面发挥作用,让教与学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