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高管为孩子教育移民美国

2016-06-22 15:13:00来源:新浪教育作者:

  顾先生,43岁,房地产行业内高管,为孩子教育考虑移民。

  顾先生因工作需要,常年去美国出差,逐渐被这个国家繁荣的经济和多元化的文化所吸引,他想要让孩子尽早接受美式文化的熏陶。早在2006年,顾先生的孩子还在读小学时,他就开始规划全家人的移民美国之路。

  因为顾先生的朋友是在众盈出国团队的帮助下拿到的绿卡,经朋友介绍,他与我们移民专家取得了联系。有了朋友现实版的成功案例,顾先生对我们团队的实力和办事效率格外放心。我们的移民专家在为他做项目介绍时,他表示一切听从移民专家的意见。

  尽管顾先生将绝大部分的决定权都委托给了我们,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为客户做到最好。我们的项目团队与文案团队反复沟通后,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在当时热推的多个优质EB-5项目中为他选择了某个房地产类型项目。该项目不论是从项目本身来说,还是项目开发商的实力背景来讲,比起其他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鉴于顾先生对众盈出国的绝对信任和在材料收集阶段的高度配合,使得办理效率极高:三天内材料收集完成;一个月内I-526完成递交;8个月后,I-526申请通过;可谓是创下了众盈出国团队所办案件的最快记录。

  案件进展:

  2012年11月16日,客户与众盈出国签约,并缴纳相关费用;

  2012年11月19日,客户申请材料收集完成;

  2012年12月18日,I-526申请递交到移民局;

  2013年8月1日,I-526申请通过;

  2014年2月13日,广州领事馆面试,当场通过;

  2014年2月28日,获得美国EB-5移民签证,全家登陆美国。

  拿到绿卡的那一刻,顾先生感到万分兴奋,他特别感谢众盈出国在办理过程中给予的全程帮助和指导。顾先生多次感慨道,找到一家专业的移民公司,移民申请不仅省心省事,还能大大增加成功的几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