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学霸美国高校当“博导” 获得终身教职

2016-06-22 15:13: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1991年出生的你,可能刚走出校园不久,而同年龄的他,已经拿到终身教职,成为一名博士生导师。昨天,记者从中国科大新创基金会了解到,出生于1991年的科大校友汪张扬,在本科毕业不到四年时,已变身“博导”,获得美国德州农工大学(TAMU)助理教授(终身教职序列,tenure track)。

  记者从新创基金会了解到,汪张扬1991年出生,2008年从安徽合肥一中进入中国科大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学习。2012年毕业后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攻读博士学位。如今,本科毕业不到四年,汪张扬已变身“博导”,获得美国德州农工大学(TAMU)助理教授(终身教职序列,tenure track)。

  汪张扬并不是2008届科大毕业生中唯一的博导。他的本科同学刘同亮也即将成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出生于1988年的刘同亮,此前获得悉尼科技大学博士学位,出任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助理教授。(据江淮晨报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