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杯高校足球赛,以热爱之名打响首战,踢爆盛夏

2016-06-21 15:45:00来源:北方网作者:

    近日,由创维赞助的“热爱不止”全国高校足球联赛于6月19日起正式拉开首战帷幕。此次比赛是由创维集团发起并赞助,大赛旨在为热爱足球的高校学生创造专业、公平的球艺切磋平台,在今年的体育盛年让各高校的足球爱好者相聚一起,燃情夏日,踢出精彩!

  比赛得到了全国各个赛区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在6月19日进行32进16的比赛赛区分别是:广州、西安、成都。比赛场地分别是广东暨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这场以“热爱不止”为主题的高校足球赛终于在6月19日燃情开战!

 

 

 

  炎热的夏季似乎更激发了学子们对足球的热情,各高校的参赛球队都早早的到了各赛区的候场区,有秩序的领取球员队服,在背景板处进行签到和队伍合影。似乎是刚结束了四六级考试,每个参赛选手的脸上都带着清爽的微笑,看来紧张的考试后踢一场球是最好的解压方式。

 

 

 

  广州作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创始地,同时也是在六大赛区中报名最热烈的赛区。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与专业球技和比赛的激烈程度都令观看群众大呼过瘾,时不时就会传出球员们此起彼伏的喊位指派声与进球欢呼声。有趣的是,记者还发现了在赛场上有来自厄瓜多尔和南非的国际友人,他们都是来广州进行学术交流的留学生。他们表示,很喜爱足球,也喜欢中国,之前都是与自己学校的球队在本校踢,现在可以进行跨校间的比赛和球技切磋,感觉很新颖和开心,也认识了很多一样喜爱足球的朋友,很感谢创维能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场地。看来这场比赛已经有些国际联赛的味道了!

 

 

 

  西安在比赛当天温度颇高,但是候场的球队仍然在开赛前默契的进行着运球练习,不肯懈怠一秒。哨声一响,球员们马上点燃如火热情,北方男孩特有的勇猛与坚毅立马体现出来,都是主打进攻战术的强队,抢断、交锋、带球过人等场面都让人看的目不暇接。虽然在比赛中会有肢体冲撞与摩擦,但是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各个球队间仍然会拥抱握手,对能够踢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而感到开心。

 

 

 

  成都的参赛球员们也配合着良好的天气大秀球技。由于成都比赛场地大,所以各球队体力消耗也比较大,一场下来,多是脸与脖子都大汗淋漓,紧张到发红。但是每个球队的表现都堪称精彩绝伦,纯净的蓝天与翠绿的草地以及学子们对足球的激情交相辉映,构成了西南交大球场内最美的风景。踢完这场比赛再相约吃个火锅,是最好的享受吧!

 

 

 

  最后,经过了一天激烈的比赛,各个赛区晋级的队伍名单如下:

 

 

 

  祝贺各个赛区的佼佼者,此次创维集团赞助的全国高校足球联赛,可谓让学子们释放了压力,点燃了激情,每个场面里都有飞扬的汗水,酣畅的运动,精彩的交锋,可谓每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创维集团也表示:能为学生们创造一个释放活力的平台是一个民族品牌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作为民族家电领军企业之一的创维将继续陪伴着中国年轻人奋斗成长、追逐心中所爱。

 

 

 

  创维杯“热爱不止”全国高校足球联赛,精彩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来踢足球体验激情吧!关注“创维集团”公众号,进入“校园足球”给支持的球队投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