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200多家京津冀企业石家庄铁道大学选人才

2016-06-20 09:18:00来源:长城网作者:张建国 王莹

毕业季200多家京津冀企业石家庄铁道大学选人才

石家庄铁道大学会务组随时为参会企业提供服务。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毕业季200多家京津冀企业石家庄铁道大学选人才

毕业生详细询问企业招聘情况。长城网 张建 国

毕业季200多家京津冀企业石家庄铁道大学选人才

招聘企业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情况。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19日上午,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石家庄铁道大学邀请来自京津冀的200多家企业来校参加毕业季校园招聘会。

  “要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人性化关怀和尽可能的帮扶措施,告诉他们不要浪费时间去烦恼,而要去努力争取,学校会永远支持你们。“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郭斌老师在谈到举办这次毕业季校园招聘会的初衷时不禁有些动情。他说,这次招聘会是“加场”,是送给2016届未就业毕业生的福利。

  招聘会现场,200多家招聘单位涵盖了交通、钢铁制造、教育、影视动画、文化传播、移动通信、软件开发、金融投资、制药、旅游等各领域,也为该校相关专业毕业生打通了一个接触和了解心仪单位的快速通道。该校毕业生准备好了精心制作的简历,在各个招聘单位前礼貌询问,并落落大方地进行交流,有的已当场收到招聘单位的复试通知单。“石家庄铁道大学毕业生在社会中有很高的美誉度,具有‘下的去,留得住,能吃苦,发展快’,而且还有很好职业素养。”中铁六局交通工程公司人事负责人孙女士告诉记者。

  “学生就业关乎国家稳定,家庭幸福,是学校最大的事情”。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处赵彦刚处长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这样表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反馈机制,做到离校不离心,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最终实现毕业生全员高质量就业。

  据悉,石家庄铁道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6%以上,2015年被评为全国就业工作五十强高校。学校依托行业背景优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多方邀请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每年都会组织秋季招聘会、春季招聘会、董事单位招聘会、铁路局招聘会、中国中铁招聘会、中车集团招聘会等多场大型招聘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