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拥有全省最多的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总数达15个

2016-06-08 14:15:00来源:云南网作者:高艺萌 陈娜

  云南网讯 (记者 高艺萌 陈娜)云南大学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再添佳绩。从云南大学获悉,该校近期又增2个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总数达15个。云南大学是拥有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最多的高校,充分彰显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势和特色。

  据介绍,这15个创新团队分别是:西部发展与社会转型研究创新团队、云南省民族政治与边疆治理创新团队、云南民族文化多样性的田野调查与民族志研究创新团队、民族文化产业研究创新团队、云南农村综合改革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创新团队、云南对外开放与周边安全研究创新团队、中国西南民族的由来与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当代缅甸与滇缅关系研究创新团队、云南城镇化与多民族地区社会转型研究创新团队创新团队、能源安全研究创新团队、云南旅游产业升级与产业结构调整创新团队、云南高原历史地理研究创新团队、云南人口转变与云南人口发展研究创新团队、边疆多民族地区的价值观建设与认同整合创新团队、沿边开放中的重大法治问题研究创新团队。

  实施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旨在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提升哲学社会科学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据悉,创新团队在三年建设期内将获得20万元的经费资助。云南大学获批的创新团队经过建设也已取得不俗的成绩,在带动和引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