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精准扶贫慈善基金签约仪式济南举行

2016-05-25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济南天桥慈善总会会长舒孝堂(右)向校长荣兰祥(左)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精准扶贫冠名的慈善基金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自愿每年向慈善基金捐赠200万元,用于帮助社会更多贫困人员。”签约仪式现场,校长荣兰祥表示。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自1984年建立,从当初租房办学到和部队联合办学,再到后来独立办学,一直到今天,已经形成拥有五个校区,占地1000多亩,年培训能力达到3万余人的综合性技工院校,蓝翔发展壮大后,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慈善行动,为党和国家分忧。从2004年至2010年8月,先后出资1800多万元,对1000多名现役士兵、3200多名退伍士兵和100多名军嫂进行免费培训,并优先推荐就业。先后出资1000万元,免费培训农民工、下岗职工、特困青年等近5000人。每年出资100多万元用于慈善捐款、抗震救灾、援建希望小学、扶贫等。从2009年9月开始,连续五年对山东省1万个行政村的1万名农村青年免费进行技能培训。从2010年3月起,出资500万元,免费分期培训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的200名少数民族学生。从2010年起,每年对济南市1000多名退伍军人免费进行培训。2010年,对毕节地区200多名学生进行免费培训,并负责安排就业。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过后,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将正式建立“天桥区慈善总会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精准扶贫冠名慈善基金”,自愿每年向慈善基金捐赠200万元,用于帮助社会更多贫困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