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打造全国大学生旅游新天地

2016-05-23 16:51:00来源:荆楚网作者:

活动启动仪式上,大学生集体朗诵《爱上宜昌》

青春洋溢的搏击操表演

留学生代表们上台讲述来宜昌的感受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樊瑞青)炫目的大学生Cosplay,青春洋溢的搏击操快闪,专业水准的歌舞表演……5月20日,由宜昌市旅游局、宜昌旅游发展联盟主办的2016宜昌·三峡首届大学生创意文化旅游嘉年华暨大学生游宜昌活动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位于宜昌三峡游客中心,来自华中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大学生、留学生代表齐聚长江江畔,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共同开启为期半年的大学生嘉年华活动。

  “一到宜昌,已经被江边的风景深深吸引了。”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小毕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到宜昌,“参加这次嘉年华活动,既能领略宜昌的美景又能结交很多朋友,感觉来对了!”

  据悉,为深度挖掘大学生旅游市场,促进宜昌旅游转型升级,此次活动以武汉为中心区域,针对华中地区200多所高校共300多万人,前期进行了全国大学生旅游形象达人的招募、踩线活动。并联合武汉地区高校联盟300多所旅行社,推出了爱上宜昌·召唤师峡谷“湿身”之旅、one piece追梦之旅、“三峡的后裔”梦想之旅、峡谷美人养成计划之旅等多条特色线路。

  之后,还将举办H5网络作品设计大赛、手机摄影大赛、大学生超级脱口秀PK赛等一系列大学生活动,吸引全国大学生对宜昌旅游的关注,以“爱上宜昌追梦青春”这一主题,将宜昌打造成为全国大学生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