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正式启动

2016-05-05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三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正式启动

第三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正式启动

  大众网讯(记者 白卫)5月5日,第三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建筑大学新校区举行,这也是安徽新媒体集团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活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孙道胜、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安徽建工技师学院院长张卫东、安徽建筑大学宣传部部长胡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魏华等人出席。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北京千龙网、天津北方网、中国吉林网、江西大江网、广东南方网、福建东南网、云南网、浙江在线、湖北荆楚网、中国江苏网、重庆华龙网、山西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中国甘肃网、陕西西部网、中安在线、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等26家重点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地,他们将用2天时间,深入安徽建筑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各高校建设发展、科研创新动态。

  作为一个集成展示平台,2016“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集中了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力量,将为进一步提高安徽高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