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四件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获省竞赛特等奖

2015-06-11 12:07:00来源:中安在线作者:

  

  6月8日,在第六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上,安徽大学入围决赛的6件作品中,《一种高鲁棒的自动识别闸机设备》、《基于可见光响应的新型光电纳米器件的构筑及性质研究》、《公共机构分体空调节能群控系统》和《土地信托银行+众筹:新常态下农村金融服务模式探索》等4件作品荣获特等奖,《众“治”成城:城市流动摊贩服务型治理方式探究》和《“村改居”后“三资”增值问题的现实考察——以马鞍山市社区为例》等2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学校荣获本届竞赛的“优胜杯”。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三天,来自全省44所院校的138件作品参加决赛,涵盖哲学社会科学类、机械与控制类、信息技术与数理类和能源化工与生命科学类四大类,最终产生20件特等奖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