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块钱办毕业证 大学生掉入骗钱陷阱

2014-12-30 10:04:00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
分享到:

这本看起来制作精良的毕业证,实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假货,在网上根本查询不到,小刘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交2万块钱办的毕业证,就是一场骗局。于某声称,自己只是中间人,从中挣点辛苦费,真正办证的另有其人,而且,就连学生们的班长,也参与了。

2万块钱办毕业证 大学生掉入骗钱陷阱

 

2万块钱办毕业证 大学生掉入骗钱陷阱

 

2万块钱办毕业证 大学生掉入骗钱陷阱

  有人说,学历是一个人最大的资本,对于这句话,城阳的刘同学是深有体会。不是说他的学历有多高,而是在这张学历上花的冤枉钱,可真是不少。

  这本看起来制作精良的毕业证,实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假货,在网上根本查询不到,小刘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交2万块钱办的毕业证,就是一场骗局。

  要是普通的办证广告,大伙都不会相信,但班长从中作介绍,大伙觉得靠谱,小刘和其他的四名同学也没有对于某的身份进行核实,先后把钱给了于某,对方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果然把毕业证给送了过来,可是大伙到网上一查,傻眼了。

  好家伙,这个于某根本不是大学老师,只是一位农大的普通毕业生。学长骗学弟,真是可恨,大伙多次催于某还钱,但人家今天推明天,明天拖后天,大伙实在等不及,直接找到了于某在东营的老家。

  现在距离十月10号又过去了两个多月,可是,直到现在,对方也没有还过一分钱,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学生们再次拨通了于某的电话。

  于某声称,自己只是中间人,从中挣点辛苦费,真正办证的另有其人,而且,就连学生们的班长,也参与了。

  对于收过大伙的钱,于某并不否认,但目前没钱还,等到什么时候,还不知道,这种态度让大伙又气愤又无奈,那么于某所说的班长也是介绍人,到底怎么回事呢?

  等了一个多小时,班长也没有打回电话,事到如今,大伙真是后悔,与其浪费这么多精力和时间,走这种不靠谱的捷径,还不如踏踏实实学点儿东西。

  都是大学生了,竟然还相信办证广告,相信也就罢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人一起相信。这书念的,真让人着急。再说办假证是违法的事情,这一点同学们不会不知道吧。我们希望执法部门能尽快揪出骗子,还同学们公道,也希望这件事,能给大伙一个教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