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外投资,我们去哪儿?听财经大腕咋说!

2014-12-11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4年还剩下一个尾巴,2015年已迫不及待地露出了脑袋,又到了总结盘点过去,谋划憧憬未来的时候。2014年移民市场日新月异,投资政策瞬息万变,2015年更是充满了各种未知和不确定性。如果这时有一场高性价比的投资移民盛宴摆在你面前,你是否能一举将其抓住,并从中汲取到动力和能量?

  2014年还剩下一个尾巴,2015年已迫不及待地露出了脑袋,又到了总结盘点过去,谋划憧憬未来的时候。2014年移民市场日新月异,投资政策瞬息万变,2015年更是充满了各种未知和不确定性。如果这时有一场高性价比的投资移民盛宴摆在你面前,你是否能一举将其抓住,并从中汲取到动力和能量?

  海外投资成大势所趋

  

  热衷于海外投资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说:“因为中国发展好,就不再出中国,不接触外面,那企业完全就是一个国家的企业,要成为跨国公司,你必须就要走出去。而且走出去,接触多了以后你会发现,有些机会是中国不具备的。”

  据商务部统计,2014年前10个月,中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金额为5031亿元,共对全世界154个国家和地区的4977家境外企业进行了直接投资。而11月18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为中国企业境外投资大幅松绑。庞大的海外市场等待着中国人和中国企业大展拳脚,海外投资成为大势所趋。

  最具参考价值投资&移民案例无私分享

  华人首富李嘉诚变卖国内资产转战欧洲;

  安邦保险将美国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拿下;

  王健林大手笔购入马德里西班牙大厦;

  张欣家族买下纽约50层地标—通用大厦;

  黄怒波冰岛买地被拒;

  外国人惊呼:中国人要买下世界,

  国内专家却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失败率最高,维权困难……

  一桩桩海外投资或成功或失败的案例背后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或内幕?面对呼声日高的海外投资热潮,普通投资人应该趋利避害?进行海外投资,面临全新的政治、经济、文化环境,投资人要如何克服水土不服,进而做到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除了深入研究国外的经济政策和文化背景,认真分析现有的投资案例也非常有必要,毕竟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才能走得更稳,看得更远。

  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独家打造的2015全球投资&移民风向榜,将于12月14日在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饭店6层大宴会厅举行。现场将有经济学家对典型的案例进行提炼和分析,抽丝剥茧,层层深入,精确剖析,带广大投资人解读海外投资的趋势和热点,介绍前沿实用的投资模式与技巧,为投资人海外投资获取更多机会,赢得更广阔的未来。

  另有资深移民专家现场分享最新、最具典型意义的移民案例。参考与自己有相似诉求的投资人,确定最适宜的移民目的国,合理把握移民周期,在材料准备、面签等环节吸取经验、教训,规避风险,提高成功率。

  财经大腕神秘登场!

  为保证活动含金量和权威性,2015全球投资&移民风向榜主办方——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特邀财经大腕亲临。

  与财经大腕面对面!?怎能轻易错过?更多精彩尽在2015全球投资&移民风向榜,12月14日(周日)13:30—17:00与您相约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饭店6楼大宴会厅。座席有限,敬请预约:400-811-6810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