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斯坦福大学 国际太空城市设计大赛报名中

2014-11-05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日前,记者获悉,源自斯坦福大学暑期课程的国际太空城市设计大赛被启德留学引入到济南,目前正在报名当中。

 

启德留学济南公司运营总监黄蕾在讲座中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记者 满德利 )日前,记者获悉,源自斯坦福大学暑期课程的国际太空城市设计大赛被启德留学引入到济南,主要报名对象为高中生,目前正在报名当中。

  据启德留学济南公司运营总监黄蕾介绍,国际太空城市设计大赛最早起源于美国的斯坦福大学的一个暑期课程,当时是由一些天文爱好者,教育工作者组织的,1994年的时候才组织成第一届的空间大展大赛和设计大赛。2001年,美国的宇航局和播音公司成为大赛的赞助方,这意味着大赛为这两个企业未来的人才选择做了一个储备。

  2013年,启德留学中国青少年国际竞赛和交流中心来引进这个大赛,首届大赛获得了国内家长学生的热捧,报名火爆。目前第二届大赛正处于报名阶段。

    黄蕾表示,这个比赛在欧美已经持续举办20多届,深受好评。今年启德留学加大了比赛组织力度,希望将这样的活动普及开来,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当中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