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读高中:性价比更高 移民更容易

2014-11-05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日前,启德留学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的海外精品高中展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多所高中的招生官现场解读了不同学校的教育优势、升学体制和入学要求。

  

海外精品高中展讲座现场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记者 满德利 )日前,启德留学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的海外精品高中展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多所高中的招生官现场解读了不同学校的教育优势、升学体制和入学要求。记者现场独家专访了新西兰雅芳戴尔高中的招生老师王晓静,以下为采访实录。

  大众网记者:学生如果想要到新西兰留学读中学,应该如何做准备?

  王晓静:读高中的同学在平时应该多注重英语的学习,文化课像语文、数理化也应该加强,就英语来说,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比较好,有很多像CCTV之类的很多官方的频道,学生应该长期多看一些英文电视、英语新闻这样的一些词汇量。因为去国外以后,无论生活还是学习,用的第一语言就是英文,慢慢的孩子能养成用英文来思考、用英文来学习。

  《新概念英语》,《走遍美国》这些教材相当实用,在教材当中,孩子们可以累积相当多的词汇量,词汇量是来自生活的各个方面,不光平时老师在学校里用的题海战术、语法,孩子出去以后可能学到数理化、还可能学到生物、视觉艺术传媒这些,都有很多的专有名词,这就需要同学在平时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慢慢的养成对英语特别感兴趣。这样的话,无论以后是对以后的留学、工作还是定居都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大众网记者:当前学生出国读高中、初中的选择非常多,新西兰教育的优势是什么?

  王晓静:新西兰是一个英联邦的国家,位于南太平洋,现在新西兰在世界的经济位置是占的非常重的,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都属于发达国家,最新数据显示,全世界最安全、经济自由度最发达第一名是瑞士,第二名就是新西兰,远远排在美国、英国前面。

  近几年,新西兰官方政府跟中国政府在很多经济往来、旅游教育发展上有很多促进作用,尤其最近《爸爸去哪儿》去新西兰取景以后,新西兰更是家喻户晓,成为大家比较向往的地方,因为新西兰很漂亮,又是一个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国家。

  去新西兰留学,讲英文这是毫无疑问的,费用比较低廉,性价比很高,我本身在13年之前也是一名留学生,我是在2002年到新西兰去的,新西兰教育水平非常高,而且它是可以移民的,所以同学去了以后,一方面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教育、学有所成;第二是能开拓另一种渠道,可以在国外定居生活、找工作,因为国内就业压力还是比较大,所以我能感觉到为什么现在很多学生家长希望孩子在很小的年龄出去留学,这可能就是家长的用意所在。

  所以新西兰留学比去澳洲、美国、加拿大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