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余家主流网媒聚焦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2013年12月02日 15:37作者:来源:大众网

网媒记者齐聚位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宜昌的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参加由该校举办的全国主流网络媒体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媒体见面会,对近年来在湖北高职院校中异军突起的三峡电力职业学院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徐志国致辞
  
  全国30余家主流网媒聚焦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大众网武汉讯 (记者 景芳超)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的30余家网媒记者齐聚位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宜昌的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参加由该校举办的全国主流网络媒体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媒体见面会,对近年来在湖北高职院校中异军突起的三峡电力职业学院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徐志国代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的主办方中国葛洲坝集团领导出席今天上午在三峡电院举行的记者见面会,致欢迎辞。他对来自中央和地方3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记者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中国葛洲坝集团作为特大型央企,一定会继续办好三峡电院,为社会尤其是水利水电行业输送生产和工程第一线急需的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会上,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现状。他表示,宜昌是“世界水电之都”,坐拥三峡水电能源优势,在宜昌向世界水电旅游名城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跨越式发展良机,学校今后仍将继续更好地发挥依托企业办学的特色与优势。

  记者见面会由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宏伟主持。由荆楚网邀请的全国3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了见面会,并在见面会后在学校进行了参观采访。记者们在三峡电院的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建筑实训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以及工业中心等处。

  此次由荆楚网所举办的2013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旨在挖掘湖北高等教育的文化内涵,展示湖北高等学校的崭新面貌。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是此次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在湖北高校进行的大型采访活动中唯一受访的高职院校。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