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亚太职业院校论坛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与多校签署协议

2013年10月21日 08:50作者:来源:大众网

借着第五届全国民办教育高峰论坛暨亚太地区职业院校合作论坛圆满落幕的东风,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与境内外多所院校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为学院培育更多高素质现代化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推波助力。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宋芹)2013年10月19日上午,借着第五届全国民办教育高峰论坛暨亚太地区职业院校合作论坛圆满落幕的东风,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与境内外多所院校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为学院培育更多高素质现代化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推波助力。

  刘春静董事长在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分别与韩国中部大学池中求教授、韩国公州映像大学校副校长柳在万、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陈婧经理和李娇经理等境外院校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谈。双方介绍了彼此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表达了开展校校合作的真诚愿望。最后,董事长刘春静代表我院分别与韩国中部大学、台湾大叶大学、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协议。

  台湾大叶大学校务顾问韩继绥、广东岭南职业学院院长俞仲文、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单强等院校代表与现代学院进行了就加强院校内涵建设、深化特色办学、坚持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民办职业院校所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相关新闻: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论坛在济举行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等五所院校评为2013民办高职内涵建设优秀院校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