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爱心捐赠,与法同行: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向乔庄镇蔡寨中心学校捐赠固定资产

2024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为践行检察为民初心,切实做好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工作,1月12日,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向乔庄镇蔡寨中心学校捐赠部分办公教学用桌椅和食堂厨具,双方举行资产划转仪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洁及乔庄镇学区、学校领导参加仪式。

  据悉,县检察院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该校办公桌椅及食堂餐厅用品数量不足,遂通过集体研究决定向该校捐赠一批桌椅及厨具,用以改善师生的办公、教学、用餐条件。

  活动期间,双方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并座谈交流。活动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检察履职贯穿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全过程,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县检察院将持续推进“检教合作”“检校共建”,推进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提升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让同学们能在法治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