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听需问计,共促发展:博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4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近日,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磊深入走访省人大代表、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勇,省人大代表、曹乡缘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曰妮,省人大代表、博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汪秀华,与代表们面对面开展交流。

  走访中,任磊检察长向代表们呈送了新年贺信和《全省检察机关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以来博兴检察围绕平安博兴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法律监督、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加强和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意见建议。

  接受人大监督、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是改进检察工作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博兴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随时听取意见、及时回应关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以检察工作实际成效服务保障博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