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扎实推进绩效运行监控工作

2023

/ 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暂行办法有关精神,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认真开展2023年度绩效运行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预算绩效目标偏离的有关问题,不断完善绩效运行监控机制,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预算绩效目标高质量完成。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市地震监测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各处室各司其职,按照市财政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绩效意识,精心组织绩效运行监控工作有序实施,确保监控数据真实准确,着力提升工作实效,高质量完成财政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

  目标明确,强化工作效率。对本单位的整体支出、预算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完成指标)实现情况开展绩效监控。对照年度总体目标、项目明细绩效目标,就绩效目标执行情况以及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跟踪监控,及时填报《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撰写绩效监控报告。

  注重实效,强化结果应用。根据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修正,对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防止预算绩效运行偏离绩效目标,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明

相关推荐 换一换